我只喜欢bg和gl求你让让我

原神/漫威/HP
钟离/枫原万叶/宵宫/神里绫人
鸣神组yyds!打死都不拆

四大美女也要谈恋爱 [恋爱关系]

cp:吕蝉/​明环/白昭/曜施

ooc注意​,私设有,注意避雷

没有任何文笔,估计会是一个持续更新的小系列​

[吕蝉]​

        就连貂蝉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何时动的心​。已经到动手的日子了,她还在犹豫。她不明白,明明是被派来刺杀吕布的,却为何还是对他动了心。

     “蝉儿,你杀了我吧”​看着吕布突然出现在眼前,貂蝉一阵心慌,他难道已经识破自己的计策了吗?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是来杀我的”​吕布倒是丝毫都不隐瞒。好像从他儿时在路边那一碗水起,那个粉色的,小小的身影就深深地印在了他脑海中。

       忘不掉了​,无论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永远都忘不掉了。

       “起码此生与你相伴过,我吕奉先死也无憾了”

        ​暗相思,无处说,惆怅夜来烟月。

       “大人……”​

       ​“妾身不会杀你的…不会的,不会的”她从来没有这么手足无措过,她知道自己是动了真感情,她怕,怕他不会像以前一样待她了。

      ​想得此时情切,泪沾红袖黦。

     “大人,您赶我走吧……”​

     “不杀我,你如何交差。你知道的,你若是受了半点伤害,我可是舍不得的”​吕布苦笑调侃着“没事的,我不怕,但我不想让你受伤”

       “大人!”​眼泪还是不争气的出来了,她扑到吕布怀里,死死地抱紧了他。

       “我不会杀您,我也不想杀您”​

        吕布突然好像明白了似的,却不敢确定,但他想赌一把。若是赌对了,与心爱之人相守一生。若是赌错了,他也没什么可牵挂的了。

      “那你留在我身边吧,如果你愿意与我厮守的话,我可以带你走,带你远离一切纷争,可以吗?”​

       她抬头愣愣的看着吕布。许久,唇上落下一片温热。她炽热的回应着,仿佛世间,只此二人。






[明环]​

        长安城人尽皆知,在杨玉环的琵琶声中​,可以看见自己梦寐以求的幸福。

         可是​,幸福是什么呢。她一直都想追寻这个问题的答案。

        “什么是幸福呢”

        “心中所期盼,便是幸福”

         ​明世隐闭着眼,细细欣赏着琴声。只是轻描淡写答了一句。

         “那先生您心中所期盼,是什么呢”

          明世隐这次没有回答她。借着琴声,她低语了一句,除了她自己,谁也听不到。

        “我心中所期盼的,是先生您啊。可我为何,还是感受不到呢?”​

         不知几日后,明世隐又喝的烂醉​。通常这种情况,都是虎子去收理烂摊子,但这次却轮到了她。她知道,明世隐虽活着,但实际上已然是一具行尸走肉,纵使他常常醉酒,她也不好说什么。

         明世隐睁开眼,恍恍惚惚的​,模糊之中竟也看清了眼前人。

        “走吧,回家了,否则怕是要宵禁了”​她搀扶着明世隐,可明世隐似乎不愿意走,只是站在原地,看着她,眼神里似乎流露着什么。

       “怎么不走”​她没有多余力气抬头看他,也看不到那人眼中流露的深情。

        “玉环”​

        “在”​

         明世隐挑逗似的,勾起了杨玉环下巴​,让她看着自己。杨玉环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便猝不及防被堵住了嘴巴。她来不及反应,便推开了他。

       “玉环,你不是问我,心中所期待的是什么吗”​明世隐低垂着眸子,看着眼前因情而羞涩美人。

      “先生,别说了,我们先回家”

       杨玉环是长安城赫赫有名的美人,多少少年为她争破了头​。每天都有无数的追求者慕名前来,又怎么轮得到他呢。很久以前,他以为自己不会再对任何人动情了,可人算终究不如天算。

       回去的路上,杨玉环一语未发,明世隐却说了许多​。

        次日,明世隐醒来发觉不对​,即刻去找了杨玉环。杨玉环并不惊讶,只是询问昨夜说的那些可是真话。

       “如果我说,是真心的呢,你会信吗”​

         ……

       “你何必跟着我做这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吧”​

       “可先生昨晚不是说会给我幸福吗,既是真心的,那玉环便更要留下来。您会愿意与玉环相伴一生的吧”

        他让她明白何为情,她帮他抚平过去的伤。

        他们相爱,相惜,相敬。

       ​ 正值四月,牡丹花期,朵朵开的绚烂,掩盖了一切的喧嚣与宁静,唯一没有被这花色所掩盖的,便是花丛中那对恋人的身影。







[白昭]​

        李白也是才知道​,王昭君要被送去和亲。

        那日王昭君来找他时,两人大吵了一架。王昭君离开后,他几乎喝光了所有的酒。

        和亲那天,王昭君去了李白的府邸,她想再见一面,毕竟此去经年,或许终生不得再见了吧,可是,李白却不在。

         ​她等了很久,直到梳装嬷嬷来催她回去,她才离开。

        ​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有刺客!有刺客啊”​

        刺客?刺客!王昭君一惊,立刻跳下轿子。果然是那个身影,他这又是何必呢。那人仿佛在人群中看见了她,不顾其它人,直接拦腰将王昭君抱走了。

        王昭君伸手摘下他脸上的面罩,笑道“你原谅我了”李白不语,她继续道“我的命,可是在你手上了”

      “既然抢了亲,那你可是要对我负责的”​

      “你是不是要以身相许”​

      “你说话啊,不理我,难道是还在生气吗”​

      “你不要再讲话了”​

       李白终于忍无可忍,王昭君便不再开口了。

       两人一路逃亡到安全的地方,李白才放下了王昭君。

       “对不起”​

        沉默许久,王昭君还是更先说出了这句话“我不该瞒你这么久”

      “我不怪你,是我不该向你发脾气”​

       这是李白少有的低头。他承认他那日太过冲动了,他当时是在气王昭君为什么不告诉他,哪怕是让他想想办法也好。可是她没有告诉他,或许她也有自己的苦衷吧。

      “李太白,你劫亲,就只是想向我说明这个吗”​

       王昭君庆幸,终究还是见上了一面,她好像有很多话想说,但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到了那北荒之地,便是有想说的话也说不了。

        李白注视着她,沉默了许久。

        有一美人兮 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若狂。

        他怎舍得解释完后再放她走?他想将她留在身边,永远都留在身边。

      “不,只是想借着你今天这身喜服,与你成亲,找个无人知道的地方,安度一生罢了”

        ……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






[曜施]​

        西施很难相信自己是怎么忍受得了曜的话唠属性还同意了他的告白。

        起初西施只是觉得他这个人很有趣,后来便觉得曜跟在旁边时好像有一万个人跟在她身边拿着喇叭对她讲话​。

        在一起之后​,除了小队需要曜指挥,无论是什么事情,曜都会依着她。好像这样的日子,也不错。

        少女怎么能不爱闪闪发光的珍宝,曜常常自吹自己是天才,是闪耀的星星,而西施也觉得,他确实是闪耀的星星。起码这颗星在她心中闪耀着,用光芒为她遮风挡雨。

        十六七岁不正是少年少女情窦初开的时候吗​。那自己又是何时闯入曜的心房,而曜又是靠什么留住了自己的心。

        西施看着眼前的少年,也不管心里的疑惑,只想与眼前的他谈笑风生,永远这么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每一年。

        闪闪发光的队长,你好!




下篇已发

评论(12)

热度(63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